close

幼兒教養現場SOS!:育兒專家25年經驗,輕鬆搞定睡眠 × 飲食 × 玩耍 × 學習 × 禮儀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幼兒教養現場SOS!:育兒專家25年經驗,輕鬆搞定睡眠 × 飲食 × 玩耍 × 學習 × 禮儀

幼兒教養現場SOS!:育兒專家25年經驗,輕鬆搞定睡眠 × 飲食 × 玩耍 × 學習 × 禮儀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幼兒教養現場SOS!:育兒專家25年經驗,輕鬆搞定睡眠 × 飲食 × 玩耍 × 學習 × 禮儀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幼兒教養現場SOS!:育兒專家25年經驗,輕鬆搞定睡眠 × 飲食 × 玩耍 × 學習 × 禮儀


本週熱銷商品:

一流推銷術

行銷管理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紀律教養 × SOS三步驟=搞定五大領域育兒難題!

  想教出好孩子,先學習有效率的教養法。
  超級保母濃縮25年經驗,來自上千個家庭的教養難題,
  分享超過50個案例說明,運用SOS三步驟,
  讓0~5歲幼兒的飲食、睡眠、外出、學習、情緒教育更順利。
  孩子每天吃好、睡飽、EQ高,頭好壯壯健康成長!


  你是否曾禁止孩子吃零食,卻只要他一撒嬌就心軟了呢?孩子在圖書館奔跑時你會制止他,但當他在商場中亂跑時,你卻睜一隻眼閉一隻嗎?許多爸媽以為「孩子還小沒關係」,卻錯失從小內化孩子各種好習慣的黃金期。

  孩子0~5歲這段期間,大腦發育與行為規範之間有著極深刻的影響。如果你家孩子會夜哭、亂吐食物、推打其他人、無法乖乖坐好、在商店哭鬧……掌握關鍵期建立好習慣刻不容緩。本書將以各種貼近育兒困境的實例,說明作者的獨門SOS使用法,讓爸媽只須退開、觀察、處理三步驟,就能兼顧慈愛與紀律,正確教導孩子。

  ◆簡單三步驟:退開+觀察+處理,給孩子全面紀律教養

  要如何養成孩子自己起床上廁所的好習慣?為什麼孩子總是被飯菜噎住?想帶孩子出去玩,又怕他在外面鬧脾氣,到底該怎麼辦?如果你以直覺面對各種育兒難題,往往無法採用最適當的方法,也無法讓孩子有所成長。

  相反地,先「退開」一步,冷靜下來,再「觀察」你正面對怎樣的人、事、物?進而思考孩子到底想表達什麼?最後,介入「處理」,靈活運用書中提到的各式技巧,才能解決孩子吃飯、睡覺、社交、早期學習、情緒教育五面向的問題。

  *想輕鬆處裡育兒五大面向問題→學習成為「五拍子父母」。
  *想讓孩子吃得健康、開心→參考「食物彩虹表」。
  *想讓孩子自己開心玩耍→使用「甩開跟屁蟲技巧」。
  *孩子不守規矩時的有效管教方式→「邊線技巧」。
  *孩子鬧脾氣時的解決法→「報時技巧」。

  ◆建立「紀律生活」,孩子擁有生活技能、高EQ,輕鬆探索世界

  當「紀律生活」為孩子打下穩固成長基礎後,他就能盡情學習、發揮能力;爸媽不須成天緊迫盯人,孩子就能自動自發準時睡覺、不挑食、培養好習慣、有禮貌且與人和平相處。

  教養是回不了頭的事,突破過去的迷思,從今天開始接受紀律教養吧,這種全新的育兒方法,將為你的家庭帶來和樂平順的親子生活。

本書特色

  融合科學研究與作者25年專業保母經驗,以客觀角度歸納出最有效率的「紀律教養」與「SOS方法」,分享超過50個幼兒教養現場案例,讓爸媽「心有戚戚焉」之餘,也能迅速以退開、觀察、處理三步驟,解決孩子睡眠、飲食、社交、早期學習、行為規範五大領域難題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Jo Frost
  • 譯者:劉盈盈
  • 出版社:大好書屋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3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幼兒教養現場SOS!:育兒專家25年經驗,輕鬆搞定睡眠 × 飲食 × 玩耍 × 學習 × 禮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ttroger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